2017年2月2日星期四

你信的到底是誰?

一天,我和妻子及倆個弟兄在家裡聚會,我們在電腦旁看全能神教會電影《驚險被提》。
看完後,妻子感慨萬分地說:「這個電影可太好了,把人信神卻崇拜人、仰望人的實質全揭露透了,真給那些名義上信神實際卻跟隨人、順服人的人敲響了警鐘啊!」
我也感慨地說:「是啊!人沒有真理,很容易被假牧人、敵基督所迷惑,還認為跟隨牧師長老將來照樣能得救能進天國,真是糊塗、愚昧無知啊!記得主耶穌曾經說過:『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。』(約翰福音14:6)全能神也說:『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,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,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,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。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,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著耶穌的稱許,永遠沒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,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,是歷史的囚犯。被規條、被字句、被歷史的枷鎖控制的人永不能得著生命,永不能得著永久的生命之道,因為他們得著的只是持守了幾千年的污濁之水,而不是從寶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……
不憑著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著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謬的人,不接受基督所帶來的生命之道的人是異想天開的人,所以我說不接納末世基督的人永遠是神厭憎的對象。基督是末世人進入國度的大門,任何人都不能逾越,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過基督而被神成全的。』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》)神的話讓我們明白了只有神是真理、是道路、是生命,只有神才能拯救人、成全人,人若想得著真理、得著生命離不開神的引領、供應啊!若不接受末世基督所發表的真理,那人進天國的希望就十分渺茫了啊!」

李弟兄說:「是啊!只有神才能拯救人、帶領人從罪惡當中走出來,當初主耶穌為救贖人類被釘十字架,用無罪的肉身把在律法之下的人贖了回來,讓人能夠繼續生存下去。如今末世到了,
神又重返肉身,再次來到人間發聲說話,用真理來審判人、潔淨人,這些真理都是人得著潔淨蒙神稱許的唯一途徑,若是人離開了末世基督的供應,那是沒有一個人能脫離撒但的捆綁而得著神的應許,這是確定無疑的。」
我面帶愧疚地說:「唉,說起來真慚愧,回想自己沒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以前,雖然說是信主卻崇拜人、仰望人、跟隨人,凡事都聽牧師長老的,認為順服牧師長老就是順服神了,只要跟隨牧師長老,他們肯定能把我帶進天國。後來神的末世作工臨到我,我聽從了牧師長老的話,對神所作的新工作既不尋求也不考察,是神的憐憫讓我聽到了全能神的話,才知道我是信著神卻跟從人啊,抵擋了神一點也不知道。每當想起以往那些荒唐謬妄的信神觀點和對待神末世作工的態度,我就懊悔萬分,悔恨當初。
梁弟兄看了看我說:「劉弟兄,我們想聽聽你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經歷過程,你和我們交通一下吧!」
我緩緩嘆了口氣說:「嗨!提起往事真是一言難盡啊,我真恨自己愚昧無知啊,那是一年前的事了……於是,我和梁弟兄講起了自己的經歷。
一年前的一天,我聽說孫牧師來講道,就囫圇吞棗地吃了點飯去了聚會點。那天也是我兒子回來的日子(兒子在外打工一年多沒回家了),我也沒顧得去接他。
聚完會,我高高興興地回了家,沒想到兒子正在和他媽還有我女兒談論他接受東方閃電的事,我非常惱火。生氣地對兒子說:「愛光,這一年多沒見,你竟然接受東方閃電了,這麼大的事,你怎麼也不和我商量一下呢?你眼裡究竟還有沒有我這個父親了?」
兒子笑著說:「爸,關於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,我是通過多次尋求考察全能神發表的話語,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才接受的。這次回來,我就是要把主來的好消息傳給你們……」
我一揚手打斷兒子的話說:「你不要再說了,在對待主來的大事上,我們得聽牧師長老的,他們接受我們就接受,他們說不能接受我們就不接受,他們可是主命定的,聖經上說了:『在上有權柄的,人人當順服他,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,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。所以,抗拒掌權的就是抗拒神的命,抗拒的必自取刑罰。』(羅馬書13:1-2)從這節聖經中就能看到凡事就得聽牧師長老的話,聽他們的話就代表是聽神的話,順服他們就是在順服神。牧師長老說凡是傳主來的都不能聽、也不能接受,那我們就應該這樣做,一切得按他們的話去行。」
妻子贊同的語氣說:「是啊,愛光,你爸說的沒錯,我們信主凡事都要聽牧師長老的,這都是有聖經根據的,聽他們的話保證錯不了。」

兒子笑了笑說:「爸、媽、姐,多數信徒都根據『在上有權柄的,人人當順服他,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,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。』(羅馬書13:1)這節經文以為順服牧師長老是順服神了,他們所說所作的都是出於神的。而事實真的是這樣嗎?我們持守這樣的觀點到底對不對呢?主說過這樣的話嗎?如果沒有主耶穌的話印證,這樣持守下去會給我們帶來什麼樣的結局呢?咱們可以回顧一下,恩典時代主耶穌道成肉身作工作時,那些沒有分辨的猶太人,順服了在宗教裡掌權的祭司長、文士和法利賽人,對主耶穌的作工不尋求考察,隨從宗教領袖抵擋定罪主耶穌,成了釘主十字架的幫凶,這可是事實啊!如果順服掌權的就是順服神,怎麼會是這樣的結局呢?這話是否符合真理、符合事實呢?你們信主多年,怎麼這點認識都沒有呢?」
這時,妻子點點頭對我說:「哎?你還別說,愛光交通的有道理,不過你爸說的也對呀,聖經中就是這樣記載的,難道聖經上的這些話不對嗎?這方面我們就看不透了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」
兒子不緊不慢地說:「爸、媽,這些話是記載在聖經中,但是這裡面有個問題需要咱們明白,這話是保羅說的,不是主耶穌告訴我們的,更不是聖靈啟示的,那你們為什麼不相信神的話而用人的話來否認神的話呢?我們都知道主耶穌來作工時,當時的猶太教逼迫主耶穌,保羅當時根本不尋求主耶穌是不是道成肉身的神,就一味地聽信祭司長的話,逼迫、抵擋、定罪主耶穌,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保羅順服的是地位權勢,他根本不是順服神的人;況且,他自己都說自己是抵擋神的罪魁,我們要是按照他說的話,只要是牧師長老說的話就得順服,也不分辨他們的所作所行是否合主的心意,就盲目地隨從,這不是太愚昧了嗎?在對待神作工的事上主耶穌說:「虛心的人有福了!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」(馬太福音5:3)「清心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見神」(馬太福音5:8)從這兩節經文當中就能看到主的心意,是讓我們能夠放下自己的觀念尋求考察神的作工,是不是主來我們考察考察就知道了,如果真的像我們認為的牧師長老接受我們就接受,他們不接受我們也不接受,面對主來的消息不尋求,也不考察,我們這是聽人的話而不聽神的話,心裡有人的地位而沒有神的地位,那我們到底信的是誰呢?這個問題可關係著人生死存亡的大事啊!」
文章來自:中文聖經網
了解更多:
中文聖經網:https://www.expecthim.com/category/faith-guide
         探討東方閃電:https://www.figprayer.com/category/reader-feedback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